随笔短篇

我要做此tag文章第一人!
※朱正廷x程潇
※现实向
※正正视角
※私设预警
※文笔不佳注意
※自娱自乐,圈地自萌,勿上升真人

以下正文。

-

结束了啊。
最终直播的舞台上,朱正廷其实有些恍惚,拉着兄弟们正想抱上去,肩膀猝不及防的被大力拍了一下。
被吓到的他下意识以为是哪个皮孩子,回过头正准备还手,却看见是刚挽着周洁琼到舞台上的程潇笑盈盈的看着他,只好无奈的笑着把到嘴边的话都吞回去。
“干嘛呢……”
说这话时他其实有些窃喜,隔了四个月,他终于能再用朋友的身份跟她说话,而不是练习生朱正廷跟程潇老师。
“出道的人了,哭这么丑。”程潇开着玩笑,伸手指了指他的脸就拉着周洁琼走到前面。
朱正廷赶忙用手抹下自己的脸,又有点不好意思的摸摸耳朵。
毕竟哪个男生会希望自己失态的样子曝露在心仪的女孩面前呢?

-

当所有人都集合站好,张PD在做谢幕的时候,朱正廷却难得在舞台上走神了。
他想到那个比他早到公司两年却小他两岁的师姐、想到那个在韩国出道硬是靠自己的才能闯出一片天的前辈、想到在大厂认真指导他们还送衣服的舞蹈老师……都是同一个人,都是那个叫程潇的女孩。
不知道是何时动了心,他也知道不论如何现在这种事情是绝不能说出口的。
但至少,他正一步一步的实现自己的梦想,也离他的女孩更近了一些。
能跟她并肩往最高的位置迈进,这样就好了。
他悄悄的在心里想。

—END—

评论(10)

热度(8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