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喜欢这组💕
不管是舞台表现还是整体氛围都特别好,一整个就是和乐融融😂 尤其可能是年纪跟性别关系,潇宇宙line团宠无误! (。
大田都说了像小妹妹('・ω・')整组只有两个比她小的还都是师弟,两个弟弟感觉也都蛮喜欢这个师姐的😂
说说每个人吧。
程潇,真的是很细腻的一个女孩。其实作为导师真正跟练习生们相处的时间也没有很长吧,但她却观察到每个人的状况,然后像个朋友一样温柔的鼓励他们。还有再一次看到她对自己、对舞台的高要求,真的很心疼。
秦奋,一个大哥哥般的存在,对团体或组员的状况都很注意。这次rap也很帅💕
何东东,第一期看到现在真的很明显低沉了,一镜头越来越少也不太说话,但其实实力有的。希望这次听了潇的鼓励之后,能快点恢复成原来活泼开朗的样子吧。
罗正 ,丧花不丧了,颜值跟实力都不错其实。期待以后有更好的发展💕
周彦辰,我真的对他的大白牙印象深刻('・ω・')舞蹈很帅,撩潇的popping很可以!跟潇的双人part也特别好看!淘汰了很可惜,希望能走出自己的路吧。
丁泽仁,潇下台阶的时候那个伸手牵住真的完全苏到我!我们宇宙少侠鸡丁啊,即使是他的最后一期镜头依旧不多,你要好好的,我们在未来相见吧。
Justin,跟潇双人舞我很喜欢😂不过一个02年的这么撩真的大丈夫('・ω・')
朱星杰,对我故意把他放到最后一个,他这次完全炸到我!原本只是注意到花絮潇讲话的时候他那个温柔到出水的眼神,正片幕后又看到他很细心一直在帮潇顺动作,还想办法尽量消除潇的恐惧,这么暖的男朋友请给我来一打!然后舞台的魔术很撩😂😂😂
24K的大家真的都特别暖特别棒,希望以后还有合作的机会😊
好喜欢他们真的……😭😭😭
BlingBling宇宙line😎💕💕💕

评论(11)

热度(2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